法学院召开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上午,我院在西校区力行园1号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赵晓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有组织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廖启云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为大家全面解读了法学院(人文社科学院)2024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她对标学院2024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中的任务事项,系统梳理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机遇挑战,详细部署了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强化目标责任意识,形成合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赵晓东书记先后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担起责任,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同时,他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扛牢责任,筑强堡垒,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教学团队、科研团队、行政服务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研究2024年度目标管理任务细分指标,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党员同志要模范带头,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