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启新篇 美美与共向未来——法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为进一步引领我院学生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成才梦想,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学院学生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学院特开展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各年级、各班级通过组织线下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学院学生通过“开学第一课”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关于学习生活、思想政治、职业规划、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感悟。同时,聚焦学生心理健康、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各班级采用多种形式强化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学生提高逃生避险、自救互救能力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保障校园生活。

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为学院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指明了奋斗方向,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了平安校园的坚实屏障,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