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政厅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苏顺生为我院师生开展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院师生对民政工作和社会政策的认识,2023年12月28日下午院邀请山西省民政厅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苏顺生为学院师生作民政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任俊琳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苏顺生主任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和应对风险挑战六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民生保障进行了重点阐述。

 讲座最后,苏顺生主任号召我院师生要坚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的政策理论研究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保持热情和求知欲,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升专业素养,将所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师生对民政工作及所学专业与实践应用更为深入的认识。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