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亮实绩,奋力实干开新局——法学院党委举办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3-12-27

2023年12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西校区力行园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部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晓东主持。

会上,六名党支部书记一名组织员从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现场述职的方式用实绩说话,用数据答卷,全面展现了各支部2023年主要工作成果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展望,提亮点,说想法。

述职结束后,与会同志就支部书记们的述职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本科生党员姚炜同学说:“听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真心感到我们的老师工作非常辛苦,他们是我的学习榜样。研究生党员胡叶婷同学发言说:“一些工作老师们虽然只用了一句话做了概述,但我深知这些工作的背后老师们默默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感谢老师们给与我们的辛勤付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晓东对2023年各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赵书记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准备认真,支部工作扎实,党员成绩突出又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和不足对各支部做好2024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以下意见:首先,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决落实校党委院党委的部署要求,防止对党建工作不重视的现象;其次要聚焦中心大局,服务教学科研,实施教育教学深化提升行动,加快构建有特色的法学与社会工作学科内涵体系,打造有组织的科研、教学团队,推进两院的深度融合;再次,要规范支部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和制度建设,确保组织生活高标准、高质量;最后,要坚持严实标准,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打造清廉学院。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匿名投票评议。整个述职评议过程操作规范、严谨、流畅,确保了评价的公平合理性。

会后,党支部书记们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高标准提升支部建设水平,要率领支部党员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潜移默化根植于党员血液中不断创新理念、创新形式、创新思维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将支部打造成一流过硬支部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