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

作者: 时间:2023-12-25

    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法学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始终将研究生培养作为首要任务,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学院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了解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动态,开拓学术视野。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我院研2022级社会工作学生王薇参加了在云南玉溪召开的第六届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

    王薇的论文《系统协作模式下乡镇社工人才培养的路径分析》入选论坛,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她的见解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和赞同,展现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开放包容的学术态度。学生通过前期准备材料、组织发言、参与讨论等环节,结识更多同行的同时,锻炼了实践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期间,王薇还积极参与各个分论坛的讨论,与来自国内外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地交流,认真倾听了他人的观点和见解,她深刻感受到,社会工作不仅是一门专业学科,更是一种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我院学生在论坛上的出色表现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学院教育成果的体现,展现我院研究生的风采的同时也为我院在社会工作领域的发展搭建了重要的桥梁。我们期待更多的研究生能够走出学院,走向国际舞台,为社会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