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山西省社会学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3-12-14

2023年12月10日,2023年山西省社会学学术年会在晋中市榆次区山西华夏温泉度假酒店举行,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50多名专家学者积极参会。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郭变红老师参会并做了主题报告。

此次年会议题为《山西转型发展与基层社会治理》,来自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分别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教育、信访制度、乡村法治、公共健康风险治理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其中我院郭变红老师的报告题目是《社会工作在社区治理中的机遇和挑战》。在报告中,郭变红老师从社区治理与社会工作的契合性出发,结合社会工作参与社区治理的成功案例,分析了社会工作在社区治理中的优势,最后又针对社会工作发展存在的困境展开了讨论和对策分析。

  郭变红老师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并获得点评嘉宾“胸中有爱,眼中有光”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