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第二十四届“言泉杯”社团辩论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23-12-12

12月8日下午3点,由法律服务中心承办的太原科技大学第二十四届“言泉杯”社团辩论赛决赛在西校区力行园一号楼417教室如期举行。经过前期精彩的较量,最终法服一队,演协二队,墨笔二队与同伴社一队进入决赛。决赛邀请法律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安明贤、南晓欢、学校辩论队学生主教练和各社团学生负责人代表作为评委嘉宾参加。

本次决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场为季军之战,正方墨笔二队反方同伴社一队都秉持着自己的观点,对对方的观点抽丝剥茧,然后予以铿锵有力的回击最终,墨笔二队拿下本场季军。下场为冠亚之争,正方演协二队,反方法服一队。双方开篇立论与生活丝丝扣,生动写实又引人深思。在自由攻辩环节,正方一辩的妙语连珠,正方四辩的从容不迫,反方二辩的口若悬河,反方三辩的绝地反击,充分展现出参赛辩论选手的实力,激昂辩论间,真理的火花随之迸发。最终法服一队不负众望夺得桂冠,亚军花落演协二队比赛结束后,校辩论队主教练阴芊雪对此次辩论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发言,指导老师和到场嘉宾为获奖代表队和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辩论赛是思想碰撞的巅峰,也是灵魂交流的升华。一场激烈的辩论可以燃思想之火,明智慧之光。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善于思辨、乐于探索的求学之风,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希望本届辩手能在未来辩论赛事上取得更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明年社团辩论赛上能够涌现出更多朝气蓬勃的身影。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