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做未来规划 赋能助你我前行——法学院举办第四届本科生学业能力提升培训宣讲会(教师专场)

作者: 时间:2023-11-25

为切实提升我院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学业能力水平,引导学院学生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大家积极应对研究生考试和掌握考研复习方法,法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西校区科技楼417教室举办了以“潜心做未来规划,赋能助你我前行”为主题的第四届本科生学业能力提升培训宣讲会(教师专场)。宣讲会特邀社会工作专业李喆老师、法学专业张翱鹏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的讲解及现场答疑解惑,学院2021级和2022级学生到场聆听。

李喆老师考研趋势背景、时间规划考研择校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强调设置合理目标与做好时间规划的重要性,通过详细讲解实用备考策略,帮助大家更好了解如何备战考研。鹏老师分享了自己出国留学经验,为有志于海外深造的学生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同时他为同学们推荐了备考学习方法和考研择校经验提醒大家根据个人综合情况家庭状况做出合理选择找准目标方向。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困惑,老师们耐心倾听并细心解答。通过两位老师精彩分享和热情解答,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备考信心。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下一步将认真做好学业规划,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积极备战考研。

此次学业能力提升培训宣讲会引导我院学生认清了当前考研形势、坚定了备考信心,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对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切实帮助学院学生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为他们的攀“研”之路赋能。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