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怒放 凝心聚力 ——法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2

  为丰富学院2023级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班级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凝聚力,法学院团委于10月21日下午两点在西校区操场举办了新生素质拓展活动,2023级160名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听歌识曲”、“货币报团”、“123 木头人”、“天旋地转”四个团体游戏环节。在“听歌识曲”中,每队抢答,回答歌名,每首歌放 15 秒。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热烈。在“货币抱团”环节中,男生代表五,女生代表一元,队员按主持人所说数字进行抱团,各队员未抱团成功的队员淘汰。此项游戏将各班同学“融合”在一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抱团结队,无形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信任。接下来的“123木头人”游戏中,主持人喊出321 加特定动作,同学们接力做出相应动作,不仅给大家带来了紧张和刺激的体验感,同时考验了大家互相配合和反应能力。在最后一项游戏中,每队排成一列,将A4纸卷成U形,在A4 纸形成的纸轨上传递乒乓球。此项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事先商量比赛技巧,力争第一,激烈的角逐,使现场氛围更加热烈。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有趣且富有挑战性的团体小游戏,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了“团结就是力量”,充分展现了我院2023级新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游戏过程中的团结协作,进一步增进了各班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凝聚了团队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2023级新生能携手共进,团结一致,勇毅前行,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