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法学院人才招聘公告new

作者: 时间:2022-11-23


    一、法学院简介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创始于1996年,1998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03年获得诉讼法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004年招收法学硕士研究生。2014年获得法律硕士学位授权点,2021年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获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201910月法学专业成功获批首批“山西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近年来,在省内外建立20余个实习实训基地。20211月法学院成为山西省司法厅行政立法基地。

法学院现有法学学士、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两级学位授予权。本科教育设法学专业,研究生教育有学术型硕士(法学)和专业硕士(法律硕士)授予权。法学硕士一级学科授予权,在民商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诉讼法学、刑法学四个二级学科点上招收法学硕士研究生。

历经近20余年的勤奋耕耘和持续发展,法学院积聚了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学院积极参加山西法治建设,为山西转型发展提供了多项法律服务,成为在山西省具有广泛影响、在工科院校享有良好声誉的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二、招聘岗位

专任教师(教学科研专业技术岗)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见《太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与专业要求

1.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具体要求的,获得博士学历学位的国(境)内外博士研究生以及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优秀人才(可“一事一议”)。

2.民商法学、知识产权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诉讼法学、刑法学等法学相关专业。

四、招聘条件、招聘程序及工作纪律

详见《太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https://www.tyust.edu.cn/info/1092/8927.htm

五、联系与咨询方式

1.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太原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赵老师

咨询电话:0351-6998299

2. 法学院咨询方式:

电子邮箱:tykjdxzr@163.com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