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1-14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凝聚力,本着“增进友谊,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原则, 法学院团委于1113日下午在西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22“迎新杯”篮球赛和趣味篮球赛。

哨声响,赛事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脚下虎虎生威,将个性张扬;他们配合有张有弛,将默契展现。球场上,球员们默契配合,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自信投射;台下,同学们的热情欢呼,一声声加油呐喊响遍整个球场。同学们的朝气与热情让校园充满着青春的蓬勃,让这个冬天充满着无限生机。

紧张刺激的篮球赛结束后,随之而来的趣味篮球赛延续了场上活跃的气氛。无论“天旋地转”投篮的轻松有趣,还是2V2对抗的团队合作,每个参赛的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这不仅为篮球赛增添了新玩法和新亮点,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落日时分,夕阳洒满了风雨操场,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球员们始终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永不言败的勇气和力争上游的志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班级和年级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