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行动 不负好时光 ----法学院20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0

    2022年11月6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在西校区风雨操场组织开展了“法学院20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法学院2022级所有新生和法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院2022级新生自由组合,分成小组进行游戏比赛,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收获游戏的快乐。第一个游戏是一二三木头人,同学们屏气凝神,与主裁判斗智斗勇,场面紧张又有趣。第二个游戏是几元几角,当裁判喊出几元几角时,场上所有小组都以最快的速度抱团,完成着裁判的动作要求。随着难度的增加,同学们也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赢得周围同学的一片喝彩!随着《金鸡独立》和《触感猜字》两个智力竞赛压轴游戏的开始,素拓活动走向了高潮。最后是才艺表演环节,同学们跳舞、唱歌,引得一片欢声笑语。时间飞快,转眼就到了活动尾声,大家合影留念后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使我院新生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融洽的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出了法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同于往常的活动方式,全程的欢声笑语,无疑给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学习生活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