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02

111日晚7点,法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在学院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此次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法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竞选会议。会议由法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巩宸扬主持,二十余名在校部员和五名未在校部员参加了此次竞选,本次竞选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进行。

竞选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法学院二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基本情况及各部门设置和具体职责。第二环节,各部门部长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此次参加部长竞选的干事热情洋溢,分别讲述了他们进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和感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规划。未返校部长竞选候选人也通过线上的方式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第三环节,法学院第二十五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此次大会让竞选者们对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设置和职能有了更充分的了解,相信参与竞选的学生都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也希望竞选成功的部长们可以与老师、主席团成员一起更好地服务学院同学,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