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20

1019日晚7点,法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穆文茹、法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竞选会议。本次竞选大会在充分考虑学生会部长们留任意向的前提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会议伊始,法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余子海对本次竞选大会的规则、流程做了介绍。

随后,竞选人员依次做了演讲,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结合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的经历讲述了自身优势,用简洁凝练的语言阐述了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展望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竞选者们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及个人魅力。在提问环节,法学院第二十四届主席团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出了提问,和竞选者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竞选演讲结束后,法学院团委书记穆文茹对本次竞选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法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也对他们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真正倾听同学们的诉求,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二是在疫情形势复杂的背景下,认真思考“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三是积极创新,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更多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四是增强凝聚力,带领学生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再上新台阶。

本次竞选大会旨在选拔优秀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法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优化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使我院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提升自我能力。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必将秉持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带着青春的炙热,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继续为法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