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骨干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09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师生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9日上午,法学院在科技楼417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党员骨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员和学生骨干代表50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萨海斌指出:近期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疫情防控部署上,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以身作则、主动担当、积极奉献,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与学院老师同心聚力,共克时艰。

    萨书记对学院学生党员、骨干提出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要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纽带,协力同心,积极行动,共抗疫情。二是积极发挥党团支部的作用,师生众志成城,形成强大合力,战胜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切困难。三是发扬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