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得骄人成绩

作者: 时间:2024-01-04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3 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晋教师〔2023〕10 号)》。

我院廖启云教授领衔完成的五维合力、学以致用、辐射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实践”教学成果获得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此次教学成果一等奖的获得是我院近年来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的重要突破,也是值得推广的标志性成果。

教学成果的总结与提炼是专业建设的有效抓手,更是教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全面总结课程特色,持续优化教学方法,着力创新教学模式的重要路径。教学成果奖也是教师职业荣誉感和职业成就感的关键所在。

近年来,我院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通过广泛动员,重点培育,集中培训,专家把脉等方式促进课程的高质量建设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加大专业课程建设力度,通过教学创新和课程思政的示范作用,融合师资队伍,深挖课程内涵、优化教学团队,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