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经验齐分享 把握方向不迷茫——法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1-0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帮助2023级新生答疑解惑,法学院团委特邀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和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于10月26日上午和11月3日下午在西校区科技楼417举办了两场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法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法学专业优秀研究生代表郑双飞和社会工作专业优秀研究生代表吴乔大学生学习经验、确定考研目标考研准备经历和备考心得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分享交流,告诫学院2023级学生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坚定目标,才能走向成功。

  学院2020级保研成功的四位同学依次为大家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法学专业的杨孟泽和李辽佳建议大家尽快明确学习目标,早日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留下充足的时间学习专业课,准备法考,考研,考公等,同时鼓励大家在寒暑假期间多参与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学习之余要学会享受生活,尝试新鲜的事物。社会工作专业的谢婷和刘千瑜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自己学习专业课程的方式方法,着重强调了学习英语、参加竞赛、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分享了她们平衡学习与工作的方法,为学院2023级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

  

  学院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樊子煊、史小兵和南阳倩也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他们的大学成长轨迹,并从学习的方法和态度、参与竞赛的重要性、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分享,也对学生现场提问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一些学生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经验分享,学生们表示收获颇丰,相信在优秀学生的引帆领航下,学院2023级新生定会明确目标方向,认真合理规划,度过充实多彩的四年!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7,电子邮箱:fxy@tyust.edu.cn